星之咲学院

腾讯原创语c企划 私立星之咲学院

【凛律凛】僕と君の誕生日。

虽然这样说了,只是椋本兄妹的亲情向而已。

很短,真的很短。







今天是我们的生日。

新一天已经到来,早早处理完学生会工作的少年站在五楼的窗台上向下仰望,已是深夜的星之咲学院却难得的,那感染着任何人的热闹氛围完全没有要就此停歇的样子。或许这时应该庆幸这所学校建在平时无人问津的山内,才能任由学生们的欢闹,直到那属于清晨的光辉挤破黑暗牢笼为止。

 

不用多说,大家的心理也非常清楚今天是怎样的特殊日子。从刚刚的0点开始,椋本坂律的手机就在源源不断的收到祝贺短信。来自家中的长辈,来自曾经合作过的Staff们,其中也包括了还在做着准备工作的星之咲学院的同学们,还有推特上,等待此刻已久的粉丝们。没有让他可以休息的时间,Tulip的Live在一两个小时前刚刚落下帷幕,刚刚做好幕后闭场活动就要再次投入无限的文件和工作中,对于椋本坂律来说,这是早已习惯的事情。

 

随着他的手指毫无停歇地在键盘上敲打着,字符不断的被输入在光标内,因为是回复大家好意的工作,在他不经意间那被他人熟知的英俊容貌上,已有一丝幅度出现在嘴角。正在此时,学生会的门把手被另一人按下并推开那扇防御异常森严的大门,虽说平常也有非学生会的人想要进入这里,最后也都会被本届会长特地安下的指纹解锁与学生证识别打消念头。

在此时此刻能打开那扇门的,也只有那个人了。

 

回车键按下,椋本坂律从属于他的办公桌上站起,直直走向那捧着蛋糕的女性那边,没有犹豫的轻声叫出了她的名字。

“生日快乐,椋本真凛小姐。”

让这句话,作为两人一同牵手,走过了这6年的谢礼。

 

 

 

 

在那同样是夏季的六年前,作为表兄妹的两个人才是第一次见面。与现在身高不大的二人,唯一的区别可能只有他们脸上还残留有的,因年轻导致的青涩。令双方父母都没有想到的能够如此和谐的相处,甚至最后一同以各年级的最优成绩,踏入了私立星之咲学院的大门。

虽然不可否认这有着二人都具有的优良天赋作祟,在此基础上更多的,大概也有他们同时给予对方的无限信任。

走向顶点的过程是孤独而又枯燥的单人之旅,对于椋本坂律来说,或许会起初认为这是在人生中,必然会遇见的辅佐者和终将化为尘埃的无用尘粒。……究竟是在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对方是无可被替代的那位女性呢。就算这样质问,或许也无法获得,从他口中道出的准确答案。

 

只要有对方陪着,作为最强的椋本家的子女就会什么都能做到的不是吗。

蛋糕和礼物,说到底在真正能一心相通的二人看来也只是陪衬而已。初次见面时还抱有些胆怯的现在,也终于成长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成年人。或许在今后也会无数次的回忆起来吧,那互相争抢食物却有一方瞒住己身秘密,只是为了取得对方笑容的日子。即使嘴上说着咒骂表哥话语的椋本真凛,却也完全放不下对他的关心。

 

“放着他不管的话,总有一天会没和我说就走掉的嘛。”

 

 

 

“六周年快乐。”

“未来,也一定能够和你一起走下去的吧?”

 

在专属于今夜的星空下,椋本坂律抢先着如此发问了。

 

即使都默不作声,答案也已在心中明了。

电脑上的时间,跳转到了7月27日。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星之咲学院 | Powered by LOFTER